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新乡市兴源能源技术有限公司

技术开发、技术转让、技术咨询、技术服务:(仅限环保新能源技术、废润滑油再生技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负责安装出油基础油精炼设备
负责安装出油基础油精炼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2负责安装出油基础油精炼设备 
品牌: 基础油精炼设备,废机油再生基础油设备,废油再生润滑油设备,润滑油炼油设备,液压油过滤设备,炼油设备,废油炼油设备
设备型号: 5--10吨
处理过程: 不用酸碱洗,无气味,无污染,安全环保
出油率: 96%以上
单价: 80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6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30 08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        基础油精炼设备:该设备荣获《中国节能环保产品》;《绿色环保推广产品》称号。

全套设备由一个脱水罐(不含水的油品此罐可以不用);一个脱胶罐;一个脱色罐和一个过滤机组成,能处理以下废油:铝箔油、冷镦油、真空泵油、轧制油、液压油、机械油、齿轮油、变压器油、布油、减一线、减二线、减三线、毛油、75、100、150、250、350等油品,处理一吨所需化工原料200元左右(具有以油品为准),设备全部采用1公分碳钢制造,5吨的设备24小时可以循环处理30吨以上废油(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做),用电、导热油炉或者燃烧机加热均可,生产过程中不用酸减洗,不用过滤砂白土,车间无异味、无气味、无噪音、无废水,安全环保。

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dtcchina.com/chanpin/show-27561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负责安装出油基础油精炼设备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